播放记录

狗狗终结者

状态:HD
类型: 剧情
主演: 房鑫 马箐箐
导演: 李纯
年代:2023

播放地址:

不能播放,报错

《狗狗终结者》剧情简介

女主角叶子之前并不喜欢小狗,但和一只名叫哈林的小狗机缘巧合的接触后对其萌生了感情,哈林被叶子男友送去狗肉店之后,叶子奋不顾身去解救哈林以及其他小狗,也完成了自我转变并带领大家关爱小狗的过程。

《狗狗终结者》相关视频

  • 普里斯特法官 9.0 普里斯特法官
    普里斯特法官
    1934 剧情
    简介:Judge William "Billy" Priest lives in a very patriotic (Confederate) southern town. Priest plays a laid-back, widowed judge who helps uphold the law in his toughest court case yet. In the meantime, he plays matchmaker for his young nephew.
  • 晴朗的天空 8.0 晴朗的天空
    晴朗的天空
    1961 剧情
    简介:年轻的女孩萨沙(妮娜·卓别舍瓦 Nina Drobysheva 饰)邂逅了英俊潇洒的空军飞行员阿列克赛(叶甫盖尼·乌尔班斯基 Evgeniy Urbanskiy 饰),在阿列克赛短暂停留的几天里,两人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。之后,阿列克赛重新返回前线,此时萨沙的腹中已经怀上了他的骨肉。   没过多久,孩子降生了,但同时传来的,还有阿列克赛不幸战死的噩耗。在绝望和悲痛之中,萨沙咬紧牙关,发誓一定要将两人爱情的结晶抚养长大。战争结束后,萨沙的姐姐和弟弟回到了家中,这是,萨沙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,那就是阿列克赛并没有死,而是被敌人俘虏了。这段被捕的经历让阿列克赛失去了政府对他的信任,他一下子从一个英雄沦落成为了人人喊打的叛徒。
  • 晴朗的日子里你能看见永远 6.0 晴朗的日子里你能看见永远
    晴朗的日子里你能看见永远
    1970 剧情
    简介:黛西(芭芭拉·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饰)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,人见人爱的姑娘,什么都好的她只有一个缺点,那就是烟瘾奇大无比。黛西的未婚夫特纳给黛西在食品公司里找了一份工作,这是一个清闲自由收入又高的工作,可唯一的要求就是从业者不能吸烟,因此,黛西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把烟给戒了。   为了帮助黛西戒烟,特纳找到了心理医生查伯特(伊夫·蒙当 Yves Montand 饰),希望查伯特能够通过催眠的方式来帮助黛西戒除烟瘾。刚开始,查伯特是拒绝的,但当他发现黛西似乎有着某些异于常人的特异功能后,决定通过催眠来解开其中的奥秘。
  • 智取威虎山 5.0 智取威虎山
    智取威虎山
    2014 剧情
    简介:1947年冬,为了从土匪手中夺取控制东北九岭上万先遣军的分布图,东北民主联军203小分队队长少剑波(林更新 饰)委派侦查员杨子荣(张涵予 饰)卧底潜入最大的土匪山头“威虎山”。杨子荣凭借自己的机智应变获得了匪首座山雕(梁家辉 饰)和座下八大金刚的赏识,被封为威虎山“老九”。座山雕天生多疑,多次派人试探杨子荣,杨子荣一面与土匪多方周旋,一面涉险为山下战友传出情报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被203小分队生擒的土匪联络副官栾平(杜奕衡 饰)趁乱逃脱,知道杨子荣卧底详情的他竟出现在威虎寨中与杨子荣当面对质,杨子荣腹背受敌陷入全面危机......
  • 智取威虎山1970 2.0 智取威虎山1970
    智取威虎山1970
    1970 剧情
    简介:1946年,结束了八年抗战,中华大地进入了解放战争时期。为了巩固革命根据地,我军决定对东北地区的匪帮余孽进行清剿。臭名远扬的座山雕(贺少华 饰)正是亟须清剿的重点,但是该匪狡猾残暴,他盘踞威虎山,祸害夹皮沟,引得当地民不聊生,怨声载道。加上地势险要,匪情复杂,成为我军不得不审慎对待的一个对手。针对此情况,某部团长少剑波派侦察排长杨子荣(童祥苓 饰)假扮匪徒上山送联络图,博取座山雕的信任。孤胆英雄,深入虎穴,唱响智取威虎山的好戏……   本片根据曲波的小说《林海雪原》中的一段故事改编,是文革期间经典的样板戏之一。
  • 智慧树 9.0 智慧树
    智慧树
    1981 剧情
    简介:As a group of Danish children pass into adolescence, gradually the most popular girl becomes an outcast, for trivial reasons that she never understands.

评论

  • 当前没有评论,赶紧抢个沙发!